Shinyi的媽媽包誕生了.....歐耶歐耶歐耶........

但~~不是我親手做的~~是我的拼友Penney小姐的"大大大友情贊助"

而且她為了給我驚喜~竟半點口風都不透露~知道時~大肚婆都快淚奔了~~o(>_<)o ~~

1010428Penney媽媽包1a

 

話說Shinyi的某幾位拼友是懶出名..當然包括我自己

何謂懶法呢? 就是自個的東西都不積極~但懶歸懶~當朋友分享喜訊時~就會激起彼此的動力~這就所謂"友情力量大"吧XDD

去年2月~A夫人親口向我報喜時,我比她還興奮....竟馬上製作了媽媽手冊當賀禮(參: ♪♪♪Shinyiの手作り.媽媽寶寶手冊書套[母子手帳ケース])和手作嬰兒禮~而P小姐也送上了一個媽媽包!

今年輪到我了(P應該在os怎麼又多一個孕婦啦><,又要開工了><,但她真得很關心我的孕事喔!).....沒想到.... 我也有手作禮耶~~齁齁齁!!

P小姐是我認識的手作朋友中~最積極開發新產品又樂於分享的拼友~我的很多作品都是她教導我的喔!

也是最機動最隨興的拼友~或許離家近~那時我們彼此吆喝一聲就聚在一塊了~一塊用功手作是有~但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哈拉聊天吧XDD

去年她回職場上班了~我一個人手作好沒動力喔~所以不只一次邀請她繼續手作~都激發不起她的動力~

如今為了我開工~且僅僅利用她3個晚上共花了6個小時完成了這個包~P小姐又活過來啦~~哈哈哈!!

 

這包容量非常大喔~雖然我矮個兒~但很喜歡背大包~

表布P小姐選用她最愛搭配的"黑白配"~裡布選用壓紋鋪棉布~哇~效果一級棒耶!!

包包裡有五個夾層~包包外還有兩個側口袋~

 

後記:

我其實還有一個半成品媽媽包~是去年七月北上跟學妹腳媽學的~她是媽媽包界的翹楚喔!

如今還是半成品~為了不辜負腳媽的教導~我還是會把她組裝完成喔!

希望今年冬天能發表~剛好是毛料格紋布的暖暖媽媽包!!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の布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