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930小兔午安枕(勇氣兔).JPG

好朋友之間是有默契存在的~

正當我在構思準備送千代她最愛的兔子~為她加油打氣時......

她卻早一步告訴我在逛師大夜市時~看見一件格子襯衫直覺是我的衣服(我是格子痴)~就買下它要送我!

千代是我在台北時~一起打工,一起畢業,可以從百貨公司開店待到唱晚安曲的一起逛街血拼的麻吉,我們還將第一次的日本獻給彼此!

即便我現在人嫁到台南~只要我上台北~call她一聲~她總義不容辭的陪我~

最近~因為一些事~想用手作的心意表達對她的關心~所以將她最愛的兔兔取名「勇氣兔」

朋友~~希望妳遇到任何事~都充滿了勇氣~也要想著有愛將兔子和朋友的陪伴喔!!

不僅是玩偶~大小也很適合當午安枕唷~

完成日: 100/09/30......(1枚写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の布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