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作品僅供欣賞(小豬頭除外)~不做任何販售‧若喜愛,歡迎挑選其他布品~可如法泡製喔!]

 1000702口水巾3款1a.jpg 

 

身為姑姑的P小姐總三不五時車拼子供物~我也是受惠者之一~
每有新作都馬上帶來跟我分享~我做的速度,還比不上他研發的速度ㄋ(汗顏)
這款P小姐是當作裝飾小朋友衣領用的三角巾[衣領衿]~也可算簡易型圍兜,所以我稱它為[口水巾]^^
身為一群新生兒的阿姨的我~來不及車拼滿月禮~就用可愛的口水巾當見面禮嚕~❤
下回挑戰用"二重紗(嬰兒紗布)"~更有新生兒滿月禮的fu^o^

  
完成日: 100/07/02......(2枚写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の布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