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年二月作品~我好喜歡這次的配色喔~雖然沒一起進家門~但這三塊布明明就是一家人嘛^^

『藍色』一直是我的最愛~不同色調的藍, 有著不同的意境跟心情!

似藍非藍, 似綠非綠的『土耳其藍』讓我感覺是一種個性藍, 特別帶點神祕, 也讓我想到蔚藍海岸一望無際的藍!

土耳其藍"麂皮布"是很少見的顏色~

而另外兩塊布要謝謝我的日本友達みーちゃん~每次回日本, 總是會幫我帶回一些日本布~

內裡用的普普風點點布~活潑中帶點俏皮感~是我在喜佳展覽買的, 也是我收藏多年的布, 沒想到這次幫他找到好朋友搭配^^

1010211拉鏈筷袋_土耳其藍點點格子麂皮三合一(日本布)a

這次不用湯匙當裝飾, 改用古銅色愛心咖啡杯吊飾~還是保有餐具的味道吧!

也多做了一個耳釦環~可以掛在手指間拎著走!

也可當筆袋喔~

1010211拉鏈筷袋_土耳其藍點點格子麂皮三合一(日本布)2a

 

Shinyi的筷袋最大特色就是必附贈袋中袋(環保清洗袋):

因為基於本身不勤於洗滌袋物之懶習慣,於是靈機一動加了內袋,平常只需拿內袋清洗即可喔!於是將很多人擔心弄髒筷袋而不愛帶筷袋的問題解決嚕^^

容量: 一組就容納得下2付筷子+湯匙喔~

~~愛地球的我們一起響應自備餐具,為您的餐具穿上獨一無二的衣服吧!!歡迎客製~~

 

完成日: 101/2/11......(1枚写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の布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