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的人一定以為孩子的媽若會手工藝~孩子一定很多媽媽親手縫製的手作物~這是錯的(X)

懷孕後,雖然心裡一直想為自己的孩子製作手工鞋.手工帽呀~卻未仍付諸行動,就即將卸貨!(時間未免過太快了吧><)

終於終於~懶惰退散~母愛乍現~完成了給兒子的第一份手作見面禮...


粉嫩嫩地日雜風双面圍兜兜~但將它變成是粉藍色系列for小男嬰~

主布是天空藍的嬰兒用品圖案的"嬰兒日本二重紗布"~質地超級細膩; 搭配天空藍格紋棉布; 上方是藍色底白色小水玉點點的棉麻布~

因是給小男孩用的,綁帶就不用蕾絲~改用藍色絨緞帶~也是很搭吧!

 另一面選用媽媽最愛的小熊布~一樣是嬰兒專用的"日本二重紗布""~淡藍底上的每隻BABY BEAR表情都不同~總是令人莞爾一笑:)

1010422小鳥圍兜兜1a_給兒子的第一份手作禮  

這款設計我好喜歡~男孩版and女孩版都完成了~一起合影~還真可愛耶!!

希望我的母愛仍維持久一些~或許~兒子未來將會有一系列的嬰兒手作可以享用!!

1010502圍兜兜x男女a  

離予定誕生日竟然只剩個位數倒數了><

依舊是既期待(寶寶出生)又緊張害怕(失去自由+生產那一刻)的心情每天交戰著

我肚子裡的小鳥兒呀~媽咪和爸比正努力向你喊話一定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誕生喔!

然後要像安安姐姐.小魚丸姐姐出門都乖乖~媽咪就可以很快帶你PAPAGO~


完成日: 101/04/22......(1枚写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の布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