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主人是喵喵~

這位客人甚麼指令都沒下~只說能放得下10x10cm的蜜粉盒即可~其他全讓我自己腦力激盪~

喵喵很愛貓咪~我既想做Q版貓咪給她~又想做一個日本味超濃的日雜風版給跟我同樣哈日本哈到不想回台灣的喵喵

很兩難~最後決定日雜風XDD

終於趕在她回家鄉(日本)時完成~請她帶著我的手作~代替我回也是我最愛的日本家鄉解鄉愁!

1010222五層收納包-紫色格紋點點佐簍空花三合一a

日雜風 的紫色格紋點點佐簍空花三合一

選用紫色系的點點+格紋日本棉麻布+再與Anita贊助的簍空花布相結合~

當初拿到這塊簍空花布時,還手足無措不知如何使用,後來翻閱手作日雜發現日本也正流行ing,才慢慢有FU~感謝Anita的先見之明XDD

與表布相對稱用布是"薰衣草紫的麂皮布"~我非常喜歡用麂皮布入作品~摸起來很舒服~質感很加分!!

再縫上一朵紫色蕾絲花片~

內裡設計一樣走紫旋風~大內袋選用深紫色底的大水玉彩色點點+小內袋用紫色小碎花布


容量超大~甚麼哩哩摳摳的東西都裝得進去喔~

每次我回日本家鄉時~也是會在大包包中放上五層收納包~不拉上拉鍊~還真像"袋中袋"喔~

(參園主的五層包→ ♪♪♪Shinyiの手作り.五層收納包-Burberry深紫格[五層収納ポーチ: 高機能5層ポケットバッグ] )  

 

 [五層收納包: 五層収納ポーチ: 高機能5層ポケットバッグ] 介紹

內容物: 2個大拉鏈袋x1個小拉鏈袋x2個小夾層袋

是一般收納化妝包的UP升級版+"袋中袋"層層分明的功能‧小至可放零錢鈔票,信用卡,證件,統一發票~大至可放百貨公司禮卷,收據,護照~

一包在手~再也不會手忙腳亂喔!


完成日: 101/2/22......(1枚写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の布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