筷袋也是Shinyi園主一直想實現的婚物之一..能完成這20組婚物筷袋~真是大喜

雖然只置放一雙筷子~但其實容量是放得下兩雙喔~非常實用又兼具環保!!

原本袋蓋是釘彈簧釦~為了讓婚物更加浪漫感~於是改用"白色蕾絲緞帶"~

1010107婚物筷袋20組a.jpg 

上一回合五層收納包x4組後~再加碼婚物環保筷袋x20組!!

老老學姐我終於等到家族美麗的小學妹曉嵐的婚禮嚕~

雖隔了好幾屆(我大四時=學妹大一)~但我們感情出奇的好~即使畢業多年~還是一直保持連絡喔~

聽到學妹親自報囍時,已經興奮無比了~再聽到學妹要請我操刀婚禮小物~學姐我都飛起來嚕~~

IMG_5916v_a1.JPG

[婚物筷袋~浪漫小碎花款]

剛好是一粉一綠的布組合~粉粉嫩嫩的顏色~與新娘子嬌羞美麗相呼應唷!!

IMG_5928v_a.JPG

[婚物筷袋~日雜格紋款]

也是選用雙雙對對的布組合來搭配~不敗的經典格紋~祝福新人長長久久~

IMG_5934v_a.JPG  

[挑布區]

倘若跟園主一樣鍾愛"日系和風"味道的新娘~也歡迎留言客製一套專屬自己的婚物喔!

期待著有緣的新娘子~將這些猶如和服般的和風布品~搖身一變~變成能隨身攜帶的美麗筷袋唷!!!

和風布_a.JPG  

真的很感謝學妹在第一時間想到學姐的手作婚物~讓我再一次盡情發揮~

美麗的新嫁娘如果也想像我家學妹一樣擁有獨一無二的婚物~歡迎留言給Shinyi園主唷~^^

 大囍之日: 101/01/07......(5枚写真)

工商時間:喜歡『Shinyiの布園』婚物的朋友們~歡迎向園主訂製一個只屬於您自己的婚禮小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の布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